一個生命勇者 的故事

2008 年 12 月 25 日

當您看完以下這則感人的見證與動人的故事後,
您的人生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?
俗話說:「人生不如意十之八、九」,
您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生活中的逆境與低潮呢?

一九八二年十二月四日生於澳洲墨爾本的Nick Vujicic,當醫生從媽媽腹中接下這嬰孩時,所有在手術室裡的人瞠目結舌、全部傻眼,因為他完全沒有手與腳!當護士將他抱到媽媽身邊時,「請妳把他抱走!這真是一個悲劇!」隨後,媽媽整個人躲在棉被裡,但那悲悽的哭聲卻遍佈在整個病房內。

「怎麼會這樣?!」當Nick父親看見自己孩子沒有手、沒有腳時,就算他本身是一位虔誠的牧師,也著實禁不住這樣沈痛的打擊。長達幾個月,Nick父母無語問上天,沮喪、絕望、失魂落魄、手足無措、埋怨、憎恨,痛苦到終日只能以淚洗面,「主呀,如果是愛,為什麼會這樣?為什麼會讓這事發生?」可是,上帝卻完全靜默,沒有回應這對夫妻的哭問,連Nick 父親牧養的教會兄姊,也只能以哀悼的心情,為這個不幸的牧者家庭禱告。

Nick

因為沒有雙手、雙腳,父親一開始便以為他一定不會活很久,可是醫生在檢查過Nick後,卻告訴他父母:「他除了沒有手跟腳以外,其實是個很『健康』的小男孩!」「那醫生你可不可以告訴我,為什麼他會沒有手腳?」「……從你跟夫人及家族的就診、服藥記錄看來,好像沒有這方面的遺傳或基因病史,我不知道,因為沒有任何的醫學研究或文獻,可以找出他一出生就畸型的原因。」對Nick 的殘疾情況,醫生也找不出任何的理由來加以解釋。

位於: 心情札記

發表迴響

抱歉,您必須要登入才能發表迴響喔!

引用網址  |  本篇文章的迴響 RSS 訂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