彙整 – 二月, 2020

對肝好的食物有這14種

對肝好的食物有什麼呢?

肝是人體最大的內臟器官,已知一般成年人發育成熟的肝臟重量約為2千克,也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之一,位於腹部右側在我們體內承擔了許多重要的任務,例如淨化血液、調節體內激素平衡、儲存對我們身體有益的營養素,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會影響肝臟的功能,例如飲酒和喝香煙、不運動、食用過多高脂肪食物,食用對肝臟有益的食物有助於肝臟更好地工作,科學研究顯示,多吃護肝的食物並且維持良好生活習慣,有助於降低罹患肝臟疾病的風險。

【肝臟的重要性】
肝臟有淨化及儲備等強大功能,對維持身體健康十分重要,一但肝臟受損肝臟,血液透析機(俗稱洗腎機)可以在短時間內代替受損肝臟完成人體排毒淨化的任務,然而長期肝功能障礙幾乎可說是沒有治療的機會,預防勝於治療,讓我們好好好地了解下列說明肝臟的重要性。

※它準備食物供身體使用。

※消化系統中的血液分子可以分解並使用和儲存。
※它通過血液將消化系統中的有益分子發送到其他細胞。
※沒有用的分子被送到腎臟作為尿素扔掉。
※它調節脂肪,糖和蛋白質結構。
※它可以使你的身體需要水和維生素。
※身體調節溫度。

對肝好的食物有這14種,養肝護肝就靠這些了

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20 年 02 月 20 日

防新冠肺炎吃什麼提高免疫力?

大家都在盼望著疫情早點結束,有的朋友在家裡天天用醋消毒,有的喝一些板藍根、雙黃連希望能預防病毒感染,其實,這些方法都是沒有效果的,提升自身的抵抗力,保持膳食均衡營養,作息規律,才能真正地抵禦病毒感染。

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種食物,均衡營養,提高抵抗力。

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20 年 02 月 15 日


月曆

二月 2020
« 一月   三月 »
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  

彙整

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