彙整 – 六月, 2019

玉米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?

這兩種食材是可以一起吃的。 玉米和雞蛋都是高營養的食物,兩者一起吃可以給身體補充更多的營養,而且兩種食物中的蛋白質是不同的,能起到蛋白質互補的作用。 雞蛋吃后容易有飽腹的感覺, 且雞蛋含有大量膽固醇,而玉米中是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的, 能刺激腸胃蠕動, 促進消化和排便, 兩者搭配食用的話,能促進雞蛋的消化, 起到防止體內膽固醇過高的作用。

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6 月 26 日

10個妙招幫你疏通毛孔

毛孔堵塞會引發一系列肌膚問題,如長痘長粉刺長黑頭等。如果毛孔堵塞,千萬不要用手硬擠,避免傷到毛孔,引起發炎,就教你毛孔堵塞疏通的小竅門,還你健康嬌嫩肌膚。

毛巾冷敷收縮毛孔

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6 月 24 日

天天灌檸檬水,喝到胃潰瘍!

最近喝檸檬水很流行,可以調整身體的酸鹼性,抗老,美白,防癌等。

所以有人聽到就狂喝檸檬水。最後就胃潰瘍了。

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6 月 18 日

有牙周病吃什麼好?

牙周病是常見的口腔疾病,與飲食密切相關,可通過飲食防治牙周病。以下為大家推薦防治牙周病的食物和飲食療法,希望能夠幫助大家遠離牙周病的痛苦。 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6 月 17 日

除了牛奶還有什麼食物補鈣

大家都很注重營養素的補給,尤其是害怕「骨質疏鬆」,所以各種營養藥品滿天飛。 但事實證明,通過飲食補鈣比藥物更有效,也更健康。

我們都知道,如果是身體缺少鈣,肯定很多人都會通過一些葯補的方式來改善的,可是大家都知道四葯三分毒經常吃會影響身體健康,一定要記得可以通過飲食,因為有的食物的含鈣量也是非常多的,對於牛奶雞蛋,還有就是一些豆類也是非常不錯的,我們就應該來看看到底應該怎麼通過飲食來調理身體呢。

豆類及豆製品

黃豆中鈣含量高達191mg/100g。滷水豆腐的鈣含量為138mg/100g,石膏豆腐是116mg/100g,既廉價又美味的天然鈣製品。但如果是尿酸高的朋友就建議少吃。

綠葉蔬菜

綠葉蔬菜,特別是深綠色的蔬菜中,富含鈣,而且富含鉀、鎂、維生素C等營養素,可以促進鈣的吸收和利用。

水產品

魚、蝦、蟹、貝類食物中,含鈣量較高。魚類中含鈣量大約在50~150mg/100g,貝類含鈣量更高,多高於200mg/100g。一些水產品的內臟中膽固醇較高,比如蟹黃、魚子等,不能吃太多。

堅果

堅果,特別是含油脂較多的堅果,也是鈣的良好來源。各種炒熟的堅果,含鈣量多高達100~200mg/100g。

有的飲食也是非常安全的,經常吃可以保護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,所以想要補鈣的情況下,完全可以通過牛奶了,或者豆類的或者綠色的蔬菜和水果,多吃一些堅果水產品也是非常不錯的,而且裡面的一些鈣量也是非常多的,一定要適當的,通過曬太陽的方式也可以改善,不要盲目的補鈣。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6 月 05 日

這種平民菜,能防8種常見癌!

綠花椰菜素有「蔬菜之王」的美稱,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糖、脂肪、維生素和胡蘿蔔素等營養物質,營養價值位居同類蔬菜之首! 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6 月 05 日

蘆薈可以直接吃嗎?

蘆薈是一種草本的植物, 蘆薈我們常用來做化妝品, 蘆薈可以藥用, 所以蘆薈也有很好的藥用效果, 蘆薈可以外用也可以內服, 那麼我們能不能直接將蘆薈吃下去的呢, 還是要經過一定的處理才能食用蘆薈呢, 這些問題我們將在下文得到答案, 一起看看下文關於蘆薈的介紹吧。

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6 月 04 日


月曆

六月 2019
« 五月   七月 »
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
彙整

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