彙整 – 一月, 2019

戒掉麵包吧!讓大腦遠離發炎失智

失智並不單單只是腦部出了狀況,而是當我們血液循環不良、三高、肝功能低落、腸道機能失常……身體各部位生病,都有可能影響腦部的健康。飲食深深地影響著我們的身體,吃進不適當的食物,不僅得不到該有的養分,還會危害身體機能,而飲食的方式不正確也有一樣的「效果」,但我們卻常常忽略它的重要性!

飲食不當造成的糖尿病與失智為何會產生關連性,當代醫學研究者還沒有給我們一個確切答案,但若是先不從「糖尿病」這三個字表面開始,而是探尋造成糖尿病的根源─血糖太高著手,美國神經專科醫師大衛博瑪特或許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理論基礎。

戒掉麵包吧!美國神經專科醫師:無麩質飲食,讓大腦遠離發炎失智,並不單單只是腦部出了狀況,而是當我們血液循環不良、三高、肝功能低落、腸道機能失常……身體各部位生病,都有可能影響腦部的健康。飲食深深地影響著我們的身體,吃進不適當的食物,不僅得不到該有的養分,還會危害身體機能,而飲食的方式不正確也有一樣的「效果」,但我們卻常常忽略它的重要性! 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1 月 25 日

女性喝咖啡對雌性激素的影響

咖啡是很多人常用的飲料, 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喝咖啡到底有哪些好處。 最近專家研究發現女性喝咖啡對雌性激素影響因人而異。


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1 月 19 日

月經期能吃黑豆嗎?

黑豆是常見的食物, 黑豆的營養價值比較高, 吃黑豆對人體各方面都是有著很好幫助, 不過在對黑豆選擇的時候要注意, 在吃的時候要講究方式方法, 這樣對身體才不會有損害, 常見吃黑豆就是煮著吃, 這樣的制作方式, 能夠很好的保留黑豆營養成分, 那月經期能吃黑豆嗎? 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1 月 17 日

維生素B6給你好膚況、好情緒

維他命B6是B群水溶性維生素的一種,又稱吡哆醇(pyridoxin),經過人體代謝後主要作為輔酵素,是百種細胞酵素產生反應不可或缺的重要因子,舉凡胺基酸、神經傳導物質、血紅素、脂肪酸、肝醣的製造與代謝都需要它.

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1 月 11 日

有效消除黑眼圈的辦法

黑眼圈是每個女生的痛,化妝遮瑕時黑眼圈也是最難遮的,因為眼下的遮瑕很容易拔幹有細紋,那怎樣才能祛除黑眼圈呢?

青色黑眼圈的人因為熬夜、吃的食物過冷刺激、運動太少、生物鐘不健康導致,這類人只需要改變生活習慣,不要熬夜,按時早睡早起,不要吃辛冷的食物,經常泡澡,每週進行2-3次的運動,慢慢的黑眼圈就消失了。

如果你是咖啡色黑眼圈,很有可能是太陽曬得太多紫外線導致,平時卸妝沒有卸乾淨,眼線等還留在眼睛上,平時沒有做好防曬工作,這樣的黑眼圈要注意卸妝的時候要卸的乾乾淨淨,不要有任何殘留,平時多吃含有維生素C 的食物,出門塗防曬霜,不要過多接紫外線。買些眼膜和眼霜使用。

黑眼圈不是一天就可以消除的,健康的飲食和生活習慣要一支保持下去才不會反復,多運動多喝水,養成按摩的習慣,不要過多曬太陽,25歲的可以用眼霜,基本上都能夠得到解決。除非是天生的黑眼圈,但這只比較少,如果你是天生的,只好靠遮瑕膏來解決了。

以上圖文源自網絡,版權屬原作者並深表敬意,內容僅做公益性分享,若有侵權,請告知刪除。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1 月 10 日

鳳梨吃多了會怎樣?

鳳梨是一種很常見的大眾水果, 生長於熱帶, 因此水分和含糖量很是充足, 很多人喜歡吃鳳梨, 它的成熟季節是初夏, 在夏天吃上一塊冰凍之後的鳳梨, 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, 鳳梨本身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水果, 吃了之後能夠給人體帶來很多好處, 但是凡事有好處就必定有壞處, 如果食用不當也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, 那麼究竟吃鳳梨的好處和壞處是什麼呢?鳳梨吃多了會怎樣呢?

繼續閱讀 »

發表迴響 2019 年 01 月 04 日


月曆

一月 2019
« 十二月   二月 »
 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31  

彙整

分類